四会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8104|回复: 33

[摄影] 图片上传不了?图片太大了!小编教你如何压缩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鉴于好多园友写试吃作业时候都话图片显示唔出来或被限制..小编我就教教大家如何把图片上传首先园友可以安装一个用于编辑图片的软件..例如光影魔术手..光影编辑图片比较快捷好用..建议园友都下一个平常用来处理图片哈~
猛戳链接下载:http://down.neoimaging.cn/neoimaging/NeoImagingSetup_4.3.2.exe
唔多讲..去图
下载好打开就睇到呢个页面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8.jpg
未命名9.jpg
QQ截图0.jpg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1.jpg

简单而快捷就大功告成啦..之后上传就唔会显示唔到啦。希望大家喜欢并采纳




#
发表于 2014-3-10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据沙发~~
发表于 2014-3-10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小白路过!
发表于 2014-3-1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招租
发表于 2014-3-15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软件有几大?
发表于 2014-3-26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4-8-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发表于 2014-10-19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看能不能上传先..
发表于 2014-10-19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是上传不了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765411788 发表于 2014-10-19 23:58
为什么还是上传不了图片??

如果还是不行,请把图片上传到你空间的相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四会家园 ( 粤ICP备14068917号 )

GMT+8, 2019-11-18 12:36 , Processed in 0.0987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1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